close

p123876518016  

在這教學的路上

來來去去的學生總是讓老師耗盡心神

沒有人說一定會和妳永遠的相遇,沒有人說可以有永遠的師生關係

可是既然是學生,總是要有一定的禮貌和分寸

自從一個人來到不是屬於家鄉的城市,總覺得多了個冷漠感~

同事是好的,但總覺得市區孩子很冷漠,而自己總覺得施比受有福吧?達不上的好回應總讓人失落...

還有也許有錢人家孩子認為什麼都有,但是很多時候那也是父母給的,

哪一天沒有了這些東西的話,妳們還可以這麼囂張嗎?^_&

現在孩子很辛苦,但他們的老師更辛苦,因為時代不同的情況只好以安撫孩子為主...

這條道路很長,這條夢想的路一定要有堅強的心,才能無所畏懼~

外文系出來的人很少在這照條路上走,我應該是比較堅持的那位吧?還有我的媽子好友也是很認真往教師走著~

雖然我沒有唸研究所,但是我可以先賺錢讀書再去念書~但................

我想出國,台灣是我的家,但是國外是我心靈的另一個家...^_^

如果為了一些孩子傷了自己的心,代表自己很盡責嗎?還是得失心?抑或自己不夠好?總言之不要害怕地往前走!

自己記得總有人認同妳喜歡妳支持妳,一切就會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