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這裡的台灣人也沒有多好

最近好多事情

今年生日也沒有非常開心

有時候不是你想怎樣就怎樣吧

住share house就是人多嘴雜吧

昨天生日去做工廠整個就是大崩潰

感冒了還做那麼久

錢真難賺

不過做一天就好了

我的東西還放在那裏還更糟...

不知道行動電源會不會不見

保溫杯也在那裏

我其實快爆炸了 昨天一直哭 這裡都是台灣人和香港人 如果我在學生宿舍是聽不到我講什麼吧

在這裡也沒多快樂和自由 希望我找到au pair以後就可以搬離這裡

我討厭這裡的人啊 如果不了解我請走吧 也不會是我的朋友

還好我的男朋友還是懂我  誰不知道自己好就好 管別人做什麼呢?

面子重要還是自己重要 大家都是為了自己吧 我只知道每個來這裡的台灣人大部分是來賺錢不是來有另外目標 

重點是行動電源已不見了 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