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家一起烤肉

緩解我一點點難過情緒

吃了好多東西但我也有出錢所以吃多才划算吧:P

但是超貴,一人14.5AUD,沒賺錢還花那麼多錢...

7/11是我崩潰的一天 

早上早起千辛萬苦地為了一個家庭見面

我花了一個半小時搭車

15-20分鐘走路

我也迷路了還用跑的

但在我回家時卻說我掃地物乾淨不會煮飯沒有對她小孩有興趣

但我都跟她一直保持愉快地談天 

也許真的是仲介故意弄我吧

我當初沒找她幫忙工作 自己偷找家庭卻屢屢失敗 也許她知道我自己找就故意這樣對我吧

711是我生日過一周的時候也是感冒好一點的時候 當我要去搭車的時候開啟網路就這樣對我說 我覺得我很盡力做

而且那媽媽說會再跟老公說寄信給我 結果卻直接跟仲介說 她這樣傳訊息給我我整個覺得很不被信任

外國人為什麼要這麼心機呢 讓我覺得澳洲人真的懶惰又沒有很守信用

我想要好好地在這工作生活而已 我整個在等公車時一直大哭 哭到公車司機(阿姨)說妳還好嗎 要去看醫生嗎 附近有診所我帶妳去

我用英文說我沒有不舒服是我搭很久的車去見家庭人家不要我 她本來以為我不能待在這裡還是不能在這裡工作 我就說是被講成這樣

我就說我盡力了 我沒有做錯 她還抱我一下然後請我去坐第一個 想跟我聊一下 她說你可以打回去想要這份工作

但我用傳簡訊的方式跟她說也沒回應了 公車也開到火車站了我就說謝謝還是繼續在火車上哭

其實我當時不想回share house也想自己一個人可是手機快沒電了 想想還是去找之前認識的朋友在city背包客棧想找她充電 我跟她聊一聊好點了

還有35%可以讓我看地圖回家,但整個就不想講話而且回家的路上還下雨了 但我還是想趕快回到家休息一下沉澱 眼睛已經超痛又累

其實我還想說回台灣吧,但我覺得我還不想真的回台灣,好多地方還沒去玩有些事情還沒完成...但當下真的想回去了

現在的我會拋開難過看開自己好好怎麼在這一年好好完成夢想吧

下禮拜也要搬出去住了,就當作會有更好的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