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441

其實我又要搬家了,在八小時多就要搬去另一個SH

這裡有好多事情...

我也不知道捨不捨得

我只知道我要對自己好

不要因為別人影響了自己

現在的我還是找到了工作

也有收到面試機會  

只是有點不真實呢

一開始接到消息真的好開心

但是受傷過就會很害怕一些事情

我真的很想好好生活在這裡

也不想要老媽關心我只是看錢 我的世界不是只有錢 就算沒有賺很多錢但是獲得得更多不是嗎

現在覺得我的旅程愈來愈順利嗎?我只知道現在的我完成了很多事情很開心

我也很會看地圖 這些都是我獲得的 為了這些夢想很努力不是也是一種認真嗎 加油喔

旅途路上總是會有淚但也會有笑 記得自己總是很棒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