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在Newman一個禮拜了

我想也該要熟悉這裡了

小朋友真的好可愛

可是還沒有跟我很熟

每天都很累

因為很早起(大概七點多)又要跟她一起相處(帶小孩其實很累)

她很喜歡畫畫也喜歡玩黏土:)

感情是慢慢培養的

但是今天是她和媽媽生日

大家都送她禮物,即將離開的au pair也心機很重,故意買一個大娃娃給她當作紀念要想念她吧

這樣讓我好難跟她相處,但是她已經知道我是她的朋友了,所以也很開心她慢慢認識我了

今天為了小朋友大家去這個遊樂園玩,我的媽媽還幫我付錢一起餵動物

還有她朋友的老公也幫我付錢一起玩雲霄飛車呢

今天晚上媽媽和朋友去bar喝酒我就在家,剛好我朋友也說要帶小朋友去看煙火就出來再去遊樂園逛一下

還跟他們玩追逐遊戲:D小朋友很快就覺得無聊了...真的很有活力...

現在慢慢跟小朋友當朋友一起玩樂這樣也是蠻幸福的吧

小朋友家還有一隻貓咪,也開始跟我撒嬌但是我真的害怕被她抓傷呢

希望下禮拜開始我就是她很好的朋友然後慢慢習慣對方也能慢慢很自在地在他們家裡囉

現在還會跟著孩子們學英文還有host mom&dad一起學英文,但是他們講話好快...

在這裡可以跟爸爸媽媽一起吃飯不用付錢還有免費wifi算是很幸福吧

還有我剛來第一天媽媽她就準備盥洗用品給我還真感動,我會好好發揚台灣的:)

P.S.這裡很多阿寶但其實沒有那麼恐怖,因為在小鎮所以沒有那麼可怕但還是小心不要特別打交道就好

現在的我好像慢慢喜歡澳洲生活了,我的家庭也是OZ,來自昆士蘭所以也是完全體驗當地生活囉~:D

so cu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