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又要移動

其實我知道原因

媽媽的媽媽沒有工作了

所以我要把房間讓給她住

我也剛好趕快問在Newman的家庭有無需要au pair

因為在媽媽提起之前一天剛好問我想說我應該是在當au pair我就說對

結果隔天我現在的家庭媽媽提起時我趕快問她

結果就這樣談成了...

但三個小孩好像有點多,不過錢也相對多了些

但是我希望下一個家庭不會有太大困擾

這個小妹妹有點脾氣任性但是就是要教她

有時對我不禮貌也不聽話

但相處快三周也有感情

雖然我很不喜歡她有時對我不好

金髮女孩兒暫時再見了,以後還會再見面的吧 :)))

假日有空再去找妳吧~~:)

心情有點複雜 早上在媽媽面前掉淚 覺得有點難過吧

雖然下一個家庭是菲律賓媽媽和澳洲人的家庭

但孩子好教比較重要吧 而且不要有種族歧視XD

今天媽媽帶她去見阿公 我就在家做家事打掃整理順便收拾我的東西還有試著做杯子蛋糕送給他們吃

口感還不錯啦~但可以做小一點就可以分更多人吃吧

右上角那個是妹妹撒的糖粉喔:)

my cupcak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