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wo boys  

a baby girl  

換了一個家庭卻很無聊的生活...

可是好像在澳洲工作就這樣吧~但有在share house住可以認識更多人也在無聊工作之餘有話聊

因為這家庭爸爸媽媽不愛一直聊天,而我也要去對面幫忙打掃煮飯兩天(下午一點到七點)才會有350一週的薪水

因為爸爸是做四天休四天的工作如果爸爸休息我就不用上班,但後來又說我白天的時間要幫忙照顧一下小孩

本來是說爸爸休假時我就去對面上班然後不是上班時間是free time,

但我那時想說堅持至少有一天是完全休假

我不想一直上班很像台勞,在這裡好像沒有練習到太多英文,結果好像沒有兩全其美真的沒有很開心

可能媽媽是亞洲人菲律賓人很愛斤斤計較吧

我想趕快賺錢到時候移動吧,不然我的澳洲生活在這真的有點沒意義

做了四個月再回去伯斯跟朋友會面再找下個點去做別的吧

就這麼一年的時間不要浪費了

加油快賺錢吧:)

照顧小小孩真的有點不容易,有點害怕會有小孩了耶~哈哈: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