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參加菲律賓媽媽的朋友party

回程中哥哥問說我會去參加他們的露營嗎

(因為他們將有school holiday,所以可以去露營兩周)

媽媽說我正要離開了,她說會有新的

後來回家後我說我也想去露營沒去過露營哥哥說會想我

我也說會想他(其實我只想念小孩子不喜歡他們的爸媽)

還說如果我飛回來就可以一起去

還問我喜歡Newman嗎?我說有時候喜歡,這裡是很驚奇的小鎮

在這個家庭每天都悶在家不能出去除了休假

晚上他們也沒有一起看電視的習慣,因為爸爸媽媽工作的關係吧

但他們小孩可以一直看電視,我也跟著看卡通

他們的卡通都很有教育性質喔:)

哥哥今天和前幾天畫圖送我,今天還說我幫忙畫花,他繼續完成,我想他真的很喜歡畫畫:)

上禮拜四趁休假的時候去買了小朋友們的禮物

等這禮拜哪天很乖就送給他們吧

也趁那時候有空再寄幾張明信片和卡片回台灣也送了些月餅給第一個家庭

覺得難得來這裡都是托他們的福,只是沒辦法繼續一起生活

突然覺得時間過很快也一下子就過了四個月,覺得也不要花在不開心的地方一直待著

來這裡的目的一直都不想忘記,昨天媽媽又跟我借錢今天問她會不會還

她說會然後也會給我零用錢但是又忘記了,她說明天下班再給我,我覺得是沒有心吧:(

在這裡吃不好睡不好的感覺好差,要撐下去才行,一定要加油!:)想念台灣~想念在伯斯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