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這裡沒有那麼乾但比較溼一點也蠻熱了(因為快要接近夏天了)

因為這裡是東澳北方,相對地也很熱但是在昆士蘭州沒有那麼乾燥

昨天終於有網路,真的很感動~~~

最近都在做打掃工作,來到這裡就變多了勞力的工作,

我要變瘦了...:P

我的同事有三個台灣男生背包客,他們都是男生也都人很好,

大家都互相照顧一起幫忙工作:)遇到同鄉還跟我一樣住台中真好,

他們也蠻有趣人也好相處:)

我的室友是馬來西亞人,她的英文似乎不錯,

所以老闆也很器重她,雖然感覺不是很好但出門在外較擔當點吧

我們一直在等新店開幕等好久,希望下禮拜就開始開幕了:)

這幾天也有休假的時候也當作算是休息,

我們在澳洲如果還沒去玩都是無聊的吧!

等待工作完再去玩:)

到Mackay之前有先去住Townsville一陣子,然後住到了很髒的環境,

因為這地方我到時還沒有任何家具也沒有人住,所以我只好先北上去分店的宿舍住

1013那天我早上十點十五分左右下飛機後等到下午一點半才有人接我,

然後再吃個東西開四小時半往北去Townsville,整個人到累垮了...

看到自己住的地方就很難過...但是我知道先忍著就可以有好地方住了

因為很累所以到樓上偷偷哭了,心裡想著我還真是多特別的背包客經驗呀

這就是打工度假的生活,感覺我好像曬黑了@@享受澳洲的陽光嗎?呵

現在同事都講中文,就比較沒秘密了,老闆是中國人,如果想講秘密就講台語吧

不過在這裡吃住不用錢也算蠻好的:)只是很希望趕快上工賺錢:)

要開始努力賺錢存錢了,這樣我才能繼續往下一個目的地旅行和回家阿:)

一起加油吧!!親愛的和朋友們要等我喔~^^再辛苦也值得~

附帶一提,這禮拜一還拉了肚子,因為休假時吃泡麵還有吃太多吐司喝牛奶現在得好好顧胃,

有健康的身體才能工作...雖然老闆和之前跟我們說的不一樣沒有準時營業之類的,

但還是有提供給我們吃東西也算很不錯了!但我還是不大喜歡他的經營態度~呵呵

但是做工作都要看老闆還有真心祈禱我能得到我想要的:)不想被呼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