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哭了很久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男朋友離我愈來愈遠了
跟他討論事情就一副很煩的樣子
溝通時候開始大小聲
沒有真正做過某些事情的人是不會懂的

我的好朋友是不是也不相信我了呢也許是自己不相信自己
是自己的決定與選擇不一樣總希望能肯定
自己的心聲悶在裡面也沒有人聽見
被誤會了難道還是默認
如果這裡的生活很好給男朋友看到不是很好嗎
他應該要開心不是嗎
為什麼是一句酸我在這裡很爽都不要回來了
難道沒有將心比心嗎
難道沒有設身處地嗎
今天是出發來澳洲的第七個月的日子
心情也是百感交集
來到這裡七個月認識了很多人
遇到了很多事情
我很開心能夠在這裡遇到你們讓我有很多回憶甚至歡樂
至於不好的人就忘記吧好的人就留在心底以後在澳洲相見或是回台灣再相見
很希望能夠跟大家一起相處很久很久,這樣到處移動充滿了不捨
但我也去過很多地方,甚至去過了礦產小鎮~
想要留在澳洲做更多的事情想要再多賺錢回家
也許是太多人在這賺錢受影響也覺得這樣比在台灣賺錢賺得快
但是又要跟他分開好一陣子,他開始罵起我來甚至說我煩
是真的距離愈來愈遠嗎?難道酸別人他就開心嗎?是因為他沒有正確的認知嗎?
為什麼要這樣污辱我?心愈來愈悲傷不知道誰能夠了解,甚至朋友覺得我不OK去做工廠的工作
工廠有很多種有蔬菜的有肉類的,只是包裝就不會很難,只是久了會無聊而已吧
自己很認真地在澳洲生活了那麼久,一直都覺得只要去嘗試就可做到,自己完成事情自己搭公車火車飛機,
英文沒有非常大困擾反而是不會看地圖和克服孤單,想家也不能跟家人說,
自己煮簡單的東西給自己吃,沒有車都靠十一號公車和大眾運輸,想去玩上網自己揪團...太多太多
遇到一些朋友知道不要太在意別人看法,但是還是會在意...初衷不能忘記但是會在意別人的看法...
夢想是自己的,經濟上給自己的壓力還是有,來這裡的遺憾是沒有他一起打拼也因為獨自離開在伯斯的朋友們,去做au pair工作,
又來到東澳去做餐廳的工作,因為包吃包住所以就飛去了...整個失聯了
但是跟台灣三個男生一起打拼總算還是有伴,但因為那間餐廳遲遲不開幕在聖誕節前開幕一個先去農場兩個後來去肉場
我也受到委屈和鳥氣(老闆是中國人)也走了,其他同事是馬來西亞人和中國人...
紐澳國家生活素質高,現在也紛紛有大陸人或是其他國家的人爭相來這拿工作簽甚至移民
也許待愈久也愈捨不得這裡,但是捨不得的人還有朋友男朋友還有家人,
希望他不要故意誤會我甚至不相信還酸我,原本相信我的人不見了...心裡很痛很痛可能也不想吃飯睡覺了,甚至覺得他也不成熟,感覺不到體貼,他還有可靠嗎?

難道他真的沒有那麼成熟甚至不可靠,連一句道歉都沒有?為什麼那麼遙遠的距離連信任都沒有?

來這裡想變胖的,難過到不想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